2011年8月17日

[檔案管理] 超快速搜尋小巧程式 Everything 強力推薦五星級


官網 www.voidtools.com
說明 Download 直接下載 Everything-1.2.1.371.zip
性質 freeware 免費 / en 多國 繁體中文(Traditional Chinese) / NTFS / Windows (Win2000 to Win7)
版本 1.2.1.371 / 2009.03.13
大小 271 KB
MD5: 753BC116DCB23BE1119C284F86193F51
SHA-1: 64E20D51BF5BB34AC131834A4F4318F4D2C4D841
Everything 這程式真的是太強了,只要用一次就會把 Windows 內建的搜尋功能打入冷宮,尤其是那隻討厭的狗狗 XD


很多人都說 Windows 7 的搜尋功能很好用,但你以為 Windows 7 的收尋已經夠強,夠方便了嗎?
敝人電腦 2TB 的硬碟容量,近 50萬筆的檔案,不到 10秒全部搜尋出來,達成隨打即找的目的,Perfect !!!
只要你的電腦硬碟是 Windows 的 NTFS 格式,第一次開啟會自動索引將電腦所有的檔案找出來。
然後根據索引達到快速尋找的目的,搜尋列輸入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日文都可以馬上找出來,連副檔名搜尋也支援,請電腦有迷之檔案者慎用 ( ̄w ̄)

放一張無關痛咬的圖看看嚕


建議可以將搜尋"系統檔案"關閉,才不會像上圖一樣連系統的東西都挖出來
在工具 > 選項 > 排除清單 > 勾選 "排除系統檔案與資料夾"

PS. Download Everything Language Pack

延伸閱讀:
Everything 取代 Windows 內建搜尋,超快速檔案檢索工具 | 電腦玩物
如何讓 Everything 從遠端電腦搜尋下載本機檔案?並整合到 Firefox 搜尋列? | 電腦玩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