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

[ JAVA ] 請不要用 MS JavaVM 了

請不要用 MS JavaVM 了
簡單一句話:為了您電腦的安全

有些網站還是會因為網頁的需要
提供 MS javaVMx86.exe 等
給使用者下載安裝

但微軟已經不會對 MS javaVM (微軟java虛擬機器)做任何的安全性修正
所以請不要本末倒置去安裝 MS javaVM
請改回 Sum JAVAJRE (Java執行環境) 直接下載

以下是 MS 的聲明
從 Windows 中移除 Java 的客戶現況
內容更新日期:2003 年 7 月 7 日
我們已經開始從即將散佈的新產品中移除 Microsoft VM。
換句話說,這將意味著在此之後,我們不再將 Microsoft VM 納入任何的 Windows 產品中
因為在 2004 年 1 月 2 日後,我們不再獲有 Sun 的授權來提供處理安全性漏洞的修正檔。



Microsoft 虛擬機器 (MSJVM) 支援
發佈日期: 2004 年 4 月 7 日 | 更新日期: 2004 年 4 月 7 日
MSJVM 的生命週期將於 2007 年 12 月 31 日結束。
因此,我們建議客戶採取主動積極的方式,隨時注意軟體是否已經過時,並及時停止使用 MSJVM。
Microsoft 將不再散發 MSJVM、也不再為 MSJVM 提供改進功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